活現香港行街團

消費吃喝的鴨仔團並無不妥,但活現香港帶來的體驗並不止於此。 發掘街角間不為人知的故事,述說我城的歷史文化,才是我們的目標。

活現香港的公眾行街團題材廣泛,趣味與知識並重,經驗豐富的導賞員將帶你探索香港最真實而鮮為人知的一面。 無論是香港人、初次訪港旅客或資深旅人皆適合參與。

公眾導賞團

星期日 早上 10 時至下午 2 時

九龍城 及 黃大仙

港幣 680 元

熱氣騰騰的魚蛋、幼滑如絲的豆漿、芳香撲鼻的蛋撻⋯⋯ 你,還能抵受美食的誘惑嗎?

星期二 及 星期六 晚上 7 時至 10 時

油麻地 及 佐敦

港幣 650 元

沉醉於懷舊霓虹燈和香氣誘人的街頭小食之中,感官穿越歌唱廳與算命攤檔之間,油麻地絕對是體驗真.本地人飲食,生活和娛樂文化的不二之選。

星期三 早上 9時半至 下午 12時半

中環

港幣 480 元

跟隨街坊導賞員,探尋新舊交融的舊城風光

星期一 及 星期六 下午 3 時至 6 時

灣仔

港幣 420 元

踏上詭異奇趣的旅程,傾聽香港傳統信仰的故事之餘,飽享灣仔佳餚。

星期六 10am–12:30pm

尖沙咀

港幣 350 元

帶大家進入香港電影的光影世界,以場景發掘電影拍攝點滴,再順藤摸瓜了解香港的變遷。

載入中⋯⋯

What to Expect

Off the Beaten Track

An authentic Hong Kong beyond what's in the usual guidebooks.

Passionate Local Guides

Each of our guides has plenty of personal stories to share about this fair city.

Wonderful Storytelling

We make what might otherwise be dry history lessons into memorable experiences.

Well-researched Content

Tour contents are grounded in solid research and oral history.

Small Group Size

Enables personal attention from your guide.

Meet Fellow Travellers

On a public tour you might be joined by other travellers — a great way to meet new friends.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