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james-wong-1
Sham Shui Po (4)
SSP3
ssp_food
Sham Shui Po (1)
Edited with Spinly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walk-in-james-wong-1
Sham Shui Po (4)
SSP3
ssp_food
Sham Shui Po (1)
Edited with Spinly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深水埗草根故事

導賞團概要

往昔勞動階層的集中地,新生代藝術家與設計師的淵藪

香港城市面貌日新月異,卻有一處數十年來依然如故。在深水埗,你會看到熙來攘往的露天市集、屹立不倒的戰前建築、歷經戰火的遺跡與密集的公共租住房屋。

深水埗還是個海納百川,臥虎藏龍的社區。 從上世紀開始,以萬計的人因躲避戰亂而到此處安頓、謀生,於是深水埗就將來自五湖四海的人聚到一起。這種「傳統」延續至今——今天,不少來自發展中國家的人到深水埗進行貿易,維持生計。

多年來,深水埗承載著香港草根階層的堅毅、樸實和有活力的一面。是次導賞團帶您深入深水埗的大街小巷,體驗深水埗的獨特風情吧!

導賞團焦點

  • 參訪近半世紀歷史的公共屋邨,探索香港勞動階層生活素質的變遷
  • 參觀深水埗老字號和舊街道,窺探九龍的歷史發展
  • 深入鴨寮街,聽聽在這個全港最大的露天市集發生的小城故事
詳情

    " Time flew and the 2.5 hours ended with lots of laughs despite the hot weather. Highly recommended to both visitors and locals!"

    @lorealinhk

    "Having grown up in the area William was able to weave his memories into a fascinating historical review of Hong Kong’s rapid growth and response to disasters and population growth."

    @ggandse, Sydney, Australia

    "I have not stopped talking about my new learnings to friends and family and feel a little bit closer to Hong Kong having been on the tour."
    Helen W., Hong Kong

    港島建築紀行

    遊走於北角與銅鑼灣,體驗獨特的建築主題導賞團

    View

    大澳漁村之旅

    若你厭倦風塵碌碌的都市生活,不妨暫且逃離喧囂,到有「香港威尼斯」之稱的大澳鬆一口氣。

    View

    香港電影之旅:上環

    《香港電影之旅:上環》乃香港旅遊業首創,我們將帶大家進入香港電影的世界,重溫經典電影取景場地。由資深影評人及影迷充當嚮導,沿途觀看在地取景的電影片段、比對珍貴劇照,細味戲內戲外的名星逸事。…

    View

    養心。養身美食之旅

    一嘗中國傳統文化:養身,養心,養生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