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我家!左鄰右里之旅

導賞團概要

來探訪一位本地人的家吧!

有什麼能比參觀本地人的家,更好的了解這個城市? 在是此旅程中,活現香港將為你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體驗。透過踏進社區,家居探訪。 聆聽一個又一個香港本地故事,從生活模式和夢想,至時事熱話,包羅萬有。這次的經歷將會打破一些既定印象,你將看見一個不一樣的香港。 這次的經歷將會打破一些既定印象,你將看見一個不一樣的香港

每次的旅程都與在社區之間遊走參觀相結合。

一起過來感受香港的脈搏吧! 你可能再也不會以這個角度觀察這個城市。

導賞團焦點

  • 與熱情好客的本地人主人見面,了解香港大多數人的日常生活。
  • 看看香港的具創造性的生活空間是如何組織的。
  • 在當地人居住的社區享受漫步,聆聽有趣故事,並了解人們的日常生活,同時我們會了解他們喜歡的餐廳、商場以及休閒活動。
詳情

    “這是一次非常獨特的體驗,是自己無法複製的。”

    Yoshi T.

    “美麗的家園和人!非常好的體驗。”

    Yulia B.

    「造訪一個城市的時候,我會想了解它的文化和人,而不單止是旅遊熱點。在這次導賞團我正正感受到這種感覺!」

    Pranav M.

    上環華人足「印」:導賞團暨活字印刷體驗

    認識香港的印刷歷史。穿梭在荷里活道,拜訪工藝大師,學習活字印刷技術。

    View

    嚐盡九龍寨城故事之旅

    你所能想像的道地美食—熱氣騰騰的魚蛋,新鮮出爐的蛋撻,醃製入味的鵝肉……盡在活現香港美食之旅!…

    View

    北角懷舊之旅

    深入港島最北端,一覽香港的懷舊風采!

    View

    西營盤山城散步

    遊走於西營盤的歷史建築、山坡、小巷,一探西營盤的迷人之處。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