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喜活現•英皇80年」慈善虛擬導賞活動

簡介

家傳戶曉的經典金曲、深入民心的電影之作、結婚贈禮的鐘錶首飾,英皇集團一直陪伴香港人成長,見證不少人生中拍拖、結婚、升職的喜慶時刻,由最初於1942年創立的一家鐘錶零售店,拓展至今日包括地產、金融、鐘錶珠寶、娛樂文化、酒店、數碼媒體和生活品味等業務,英皇集團承載住上世紀男女老幼的美好回憶,亦印證香港人對生活品味的追求。

 

適逢80周年誌慶,英皇集團將會聯同活現香港舉辦線上導賞團慶祝活動,由活現香港創辦人陳智遠先生帶大家穿梭港島及九龍,尋覓英皇集團跟香港一起發展的歷史蹤跡,配合聲畫導航、舊物回顧,將本地文化歷史軼事娓娓道來,與大家重溫人生中一「喜」走過的日子,充滿集體回憶。屆時節目更邀得特別嘉賓-英皇娛樂藝人張敬軒先生及湯怡小姐同大家見面。

 

有興趣參加【一喜活現·英皇80年】慈善虛擬導賞活動的朋友,可以在本網頁報名登記,成功報名並出席慈善虛擬導賞團的參加者更有機會優先參與有獎遊戲贏得豐富獎品,詳情請留意活動直播期間及英皇集團官方社交平台發布的相關資訊。

活動詳情請瀏覽英皇集團官網https://bit.ly/3rj3fWl或官方Facebook 和Instagram社交平台賬戶 (@Emperor.HongKong)了解更多!

日期 2022年10月29日(六)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30分
形式 Zoom 視像會議
費用 全免
語言 粵語

 

報名須知
報名

如欲報名參加此活動,請填妥下列表格。成功報名者,將會收到確認電郵。截止報名日期為 2022 年 10 月 28 日 下午 3 時(星期五)。

 

    活動已截止報名,多謝支持!

    受保護的內容: 香港流行文化節 2023——「電影叮叮」 [New]

    受密碼保護的文章不會產生內容摘要。

    View

    香港流行文化節 2023——「電影叮叮」

    要論盡香港的電影故事,該從何說起?不如和我們一同漫步中西區,遊一程電車河吹吹風!…

    View

    活學英文四圍遊:跟住美籍導師行中環市集

    小朋友學了不少英文,但遇見外國人仍不敢開口?孩子困在家缺少與人交流機會?我們將街道化身為充滿驚喜的英語教室,邀請來自美國且喜歡吃生煎包的 Miss Sabrina 帶隊,以地道英語與孩子來一場線上直播互動體驗。…

    View

    香港電影之旅:尖沙咀

    由資深影評人與影迷策劃的《香港電影之旅:尖沙咀》將帶大家進入香港電影的光影世界,重溫經典電影拍攝場地,以場景發掘電影拍攝點滴,再順藤摸瓜了解香港的變遷。…

    View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