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Mystery_3
StanleyMystery_2
Photo 12-10-2018, 5 27 09 PM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tanleyMystery_3
StanleyMystery_2
Photo 12-10-2018, 5 27 09 PM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赤柱懸疑事件

導賞團概要

戴上偵探帽,合力解決耐人尋味的赤柱謀殺案的謎團。

事源

月黑風高殺人夜,村長被發現浴血於睡房。 二十年前的同一天,赤柱村對開海面發生海盜劫掠案,船上運載的稀世珍寶從此銷聲匿跡。 兩件事會否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任務

導遊將陪你走遍風景如畫的赤柱,細訴赤柱鮮為人知的過去;

沿途集眾偵探之力尋找綫索,找出兇手的真身,解開神秘兇殺案的真相。

焦點
詳情
此活動因受最新疫情影響而暫停預約。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如欲透過本地銀行匯款,或有其他疑難,請聯絡我們

「極具創意、知性與樂趣的下午!不止訪港遊客應該參加,本地居民也值得一試!」

@mshoushi,新加坡

"The case was complex enough that it made you think, and Olivia's explanations brought it all together."

Shazana S.

"Fun for the entire family! Kids will stay entertained and so will the adults."

Maria Z.

舊城中環

跟隨街坊導賞員,探尋新舊交融的舊城風光…

View

「『蓮』結利園」導賞團

每次經過銅鑼灣,你有冇試過好好 “Look Up”,抬頭欣賞一吓利園區的另一種美?「『蓮』結利園」導賞團帶你重新認識銅鑼灣利園區!…

View
金庸特備團

活現金庸:金庸百年誕辰紀念特備團

【$100包精美下午茶】你心目中的令狐沖和小龍女是誰?金庸筆下的人物深植心中,文學與流行文化交融,帶來共同回憶,趁著「金庸百年誕辰紀念」展覽,一同探索金庸的俠客世界。…

View

《緣路山旮旯》——山旮旯遊蹤

《緣路山旮旯》入面,宅男主角阿厚(岑珈其飾)嘅五段情緣,遍佈香港最山旮旯嘅地方。但要尋訪山旮旯秘境,未必要深入香港版圖嘅四個角落,其實喺市區嘅邊緣,都有一啲可能近在眼前,但又相對山旮旯嘅角落,等待大家入去發掘。…

View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