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城香港百五載:巴馬丹拿中環建築行

PTPic2

畢打行、舊滙豐總行、怡和大廈、置地廣場、交易廣場……這些耳熟能詳的中區建築物,既見證本港經濟發展之不同階段,亦是幾代香港人的共同回憶。你可知道,它們都是屹立香江一百五十年的建築師樓巴馬丹拿集團(P&T Group)不同年代的作品?

連貫大小商場的行人天橋網絡,也是由巴馬丹拿在中環開創先河?

渣打銀行大廈與交易廣場的設計,處處暗藏風水玄機?

巴馬丹拿集團為慶祝創立一百五十周年,與活現香港聯手策劃中區建築導賞之旅,誠邀公眾參與。歷時兩小時半的公眾導賞團趣味盎然,參加者在遊歷區內各座由巴馬丹拿設計的建築,鑑賞建築師的匠心獨運之餘,更可得知箇中故事、趣聞。導賞團詳情如下:

導賞團詳情

日期:2018 年 11 月 24 日及 12 月 1 日(星期六)——只辦兩場
時間:下午 2 時 30 分
集合地點:中環遮打花園(近金鐘道入口)
語言:廣東話

報名方法

公眾如欲參與本導賞團,請填妥下方報名表格。導賞團名額有限,如報名人數超逾限額,主辦機構活現香港(文化)有限公司與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有限公司將以抽籤形式遴選參加者,並於導賞團舉行前約一週通知各報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