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覺得香港「很無聊」 香港旅遊立馬這樣回應…

Source: 聯合新聞網 | Published: 30 Mar 2017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拼觀光,出訪馬來西亞、泰國、印度等國家,29日在泰國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台北有什麼觀光優勢能贏過香港?他突然語出驚人表示,「香港那麼無聊,就一個小島有甚麼好看的」,還說他去過香港好幾次了。

香港旅遊臉書專頁「Walk In Hong Kong活現香港」對柯文哲的發言回應,表示柯文哲會如此看待香港觀光,「顯然是我們的旅遊推廣工作做得未夠細緻」。為了顯示港人絕非玻璃心,及盡快重新團結香港台北修補撕裂,誠邀柯P再次訪港,會量身打造2日1夜柯式難忘「香港小島(以外)之旅」。行程當然不會包括柯市長「不知道爬上去幾次」的太平山,會帶領他造訪港九新界各處獨有城市景致,行程密集程度保證柯市長不會覺得無聊,也可以體驗「小島」以外的九龍及新界。費用當然全免,希望柯市長會認真考慮並答允,與我們一起體驗不一樣的香港。

除了活現香港外,香港藝人何韻詩也在臉書說:不關柯P的事,應該是他以前的導遊太heah(香港流行用語,有散漫、不認真、隨意的意思),並提到如果活現香港真的請到柯P來爬山,不介意當陪行的伴遊。

而柯文哲聽到香港人表示要招待他去香港玩,則說有機會當然可以去,「但台北都玩不完了,還是台北更好玩」。

不過有不少香港人跟網友認為柯P這次講的是實話,「兩天一夜就玩完囉?果然真無聊,世界上沒有一個地區能用這麼短時間玩透」、「要帶柯市長來看人潮還是買藥買金?歡迎他來各大主題樂園花大錢享受排隊和被插隊的樂趣」,也有人覺得不介意被說無聊還邀請柯P去香港玩,「香港人就是大氣」、「推氣度!」、「EQ滿好的」、「香港的甜品、飲食好好吃,短短假期的休假好地點」。

閱讀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