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

活現香港致力為各界客戶設計令人難忘的沉浸式體驗。 我們以香港豐富的文化和傳統為根基,與企業伙伴廣泛合作,並為他們度身訂製切合其需求和商業目標的方案。

營銷與品牌推廣

活現香港團隊擅於以精湛的故事講述手法,提高品牌的辨識度,彰顯企業的獨特價值。 我們為企業量身訂製的沉浸式體驗,有助品牌與目標受眾建立更深入和長久的連繫,同時成就企業向公眾宣傳的良機。

社會責任

活現香港憑藉籌辦深具社會意識的企業社會責任(CSR)項目的豐富經驗馳譽商界。 我們既對社會現象有着深厚了解,亦熟知商業機構所關注之事項。無論是小型聚會抑或是數以年計的長期項目,活現香港都能為客戶籌劃出切合其獨特需要的創新方案。

說故事培訓

我們的自身價值,不在於履歷表上的亮麗經歷, 而在於一個個生動的故事。 活現香港提供的說故事培訓能助你重新認識自己,編寫屬於你的故事,並以故事表達自己,感染他人。

客戶分享:

「活現香港熟練的絕不止於互動且研究紮實的導賞團。我們樂見活現香港致力培養熱愛文化遺產和文物保育的年輕人,憑藉他們的熱情,必能促進市民大眾與下一代欣賞香港的獨特文化。」

郭鎧怡女士
信和酒店可持續發展高級經理

「『恒隆‧築跡——年輕建築師計劃』是一項雄心勃勃且史無前例的教育計劃,在香港尚屬首創。我們感謝活現香港團隊竭盡全力,與我們合辦這為期一年的盛事,精心構思一系列的精彩活動予中學生認識香港獨特的建築與文化。我們極力推薦活現香港予各類企業。」

吳凱霖女士
恒隆地產經理(集團傳訊)

「我喜歡看到人們享受巴馬丹拿所設計的優質建築。多得活現香港,運用他們的專業精神與講故事技巧,將艱澀的建築圖則化為一個個吸引的故事,使參加者不論年齡和專業背景,都為之神往。」

陳祖聲先生
巴馬丹拿集團建築師及董事

「這次活動是一般枯燥的雞尾酒會所遠遠不能比擬的。大家都興致勃勃,過程中非常投入,最重要是我們得以跟客戶變得更加熟絡。有意舉辦公司或客戶活動的朋友,我會向你們推薦活現香港。」

林漢基先生
英國航空公司大中華區業務發展經理

項目回顧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