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漫遊

活現香港的實時線上體驗

傳媒報導

安坐家中也能探索香港? 參加我們精心策劃的線上互動導賞團,發掘這個繁忙都市有趣且知性的一面。

身為線上導賞體驗的先導者,活現香港乘着虛擬技術大行其道之際, 不懈地鑽研結合新科技與導賞的最佳體驗。

為甚麼讓是活現香港的線上導賞團?

說故事技巧.舞台式演出

每個導賞均可媲美精心編排過的表演, 內容充實之餘不失風趣。

社交距離下的溫情互動

我們十分強調與觀眾的互動。 為了盡可能提供最好的體驗,我們的導遊會即時回應的興趣與選擇。

先進技術

應用 5G 通訊網絡和品質優良的穩定器,為觀眾帶來流暢的線上體驗。

公眾線上導賞團

old-town-central-ng-akew-gage-street
星期六
10:00 - 13:00
中環

只限私人預約

一趟實時實地的線上旅程,帶你到全港最古老的露天市集——嘉咸街露天街市,探索傳統小店的有趣故事;同時回到殖民地早期,追溯一位蜑家婦女與美國船長的傳奇故事。

mtr-tuen-ma-line-tour-card
指定星期六、日 10:30 - 12:00
土瓜灣及九龍城

免費

文化大使將帶你遊走於土瓜灣及九龍城區,透過街頭劇場及生動的故事,分享土瓜灣及九龍城區的珍貴歷史點滴。

ghostfood3 Cropped (1)
即將推出
灣仔

$120

講鬼故又點會得鬼冇古?在香港高樓林立的石屎迷宮,口耳相傳不少駭人聽聞的鬼故事。

度身訂造你的線上體驗?

活現香港樂於與企業、教育機構、以及有意了解舉辦線上體驗的同好,分享我們策劃線上活動的專業知識。 從設計到執行,由企業項目教育活動,活現香港均有豐富經驗。

hktb-wine-dine-tour-annie-christian-yang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名廚楊尚友 Christian Yang 主持的虛擬媒體預覽之旅

harbourfront-halloween-event

由女演員羅蘭主持,為海濱事務委員會舉辦的堅尼地城萬聖節活動

hkcec-gcc-event

新創建集團及香港會展(管理)有限公司的商業個案比賽網絡研討會,以及會展現場虛擬導覽

mr-yam-with-paul-chan-and-thor-pedersen

客戶分享:

Our students really learnt a lot from the stories and the live streaming at different locations. Thanks for the professional tour guides and the historical anecdotes they shared. Excellent virtual tour. Engaging and interactive online activities — that’s exactly what students need! Historical virtual tours is the new trend of students’ learning!

Judy Tam,五旬節林漢光中學

導遊和嘉賓主持帶領螢光幕後的團友遊走土瓜灣,透過豐富的解說和互動遊戲,讓我們更了解這個社區的歷史,以及一些與西西有關的地方,與觀眾進行了一場關於我城的深度文化遊。

Lok Yan,香港教育大學流行文化與人文學研究中心

「活現香港為觀眾帶來有趣的地方和內容,叫人獲益良多,但最重要是他們令人感覺全程是跟他們同行。 之前未曾參與過線上遊,這次體驗令我眼界大開!」

Peter Benz, conference participant

聯絡我們,享受更個人化的體驗!

讓我們為您的團隊、公司、學校或機構去研究、設計和量身訂造線上體驗。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提供端對端的定制服務,為你帶來獨一無二的線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