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導賞團

消費吃喝的鴨仔團並無不妥,但活現香港帶來的體驗並不止於此。 發掘街角間不為人知的故事,述說我城的歷史文化,才是我們的目標。

活現香港的公眾行街團題材廣泛,趣味與知識並重,經驗豐富的導賞員將帶你探索香港最真實而鮮為人知的一面。 無論你是第一次的訪客,還是我們城市的常客,活現香港的導賞團都會為你帶來驚喜。

若閣下對香港已經稍有認識,又或想以不同角度觀看我城,那就要參加我們的主題導賞團,一探本土光景和故事!所有公眾導賞團的行程同時開放予私人預約。聯絡我們以了解詳情。

美食

2.5 小時

九龍城

你所能想像的道地美食—熱氣騰騰的魚蛋,新鮮出爐的蛋撻,醃製入味的鵝肉......盡在活現香港美食之旅!

2.5 小時

灣仔

踏上詭異奇趣的旅程,傾聽香港傳統信仰的故事之餘,飽享灣仔佳餚。

2.5 小時

上環

一嘗中國傳統文化:養身,養心,養生

2.5 小時

西營盤

遊走於西營盤的歷史建築、山坡、小巷,一探西營盤的迷人之處。

本地生活

2.5 小時

銅鑼灣、大坑、北角

新古典主義、中式廟宇、圓筒形公共房屋 --- 漫步經過港島上的歷史建築,感受磚瓦間的建築意。

2.5 小時

深水埗

從舊式唐樓走到香港經典的高樓住宅,從樸素的天台花園走到巧妙設計的平台花園,香港的魅力從來都是多變不一的。 一嚐居於密集城市裡的感受。

2.5 小時

中環 及 上環

踏上全亞洲首創的認識性小眾歷史及文化的導賞團吧!

2 小時

北角

深入港島最北端,一覽香港的懷舊風采。

2.5 小時

中環

跟隨街坊導賞員,探尋新舊交融的舊城風光

2.5 小時

深水埗

帶您深入深水埗的大街小巷,見盡熙來攘往的露天市集、屹立不倒的戰前建築、歷經戰火的遺跡與密集的公共租住房屋。

2.5 小時

大澳

若你厭倦風塵碌碌的都市生活,不妨暫且逃離喧囂,到有「香港威尼斯」之稱的大澳鬆一口氣。

2 小時

赤柱

戴上偵探帽,合力解決耐人尋味的赤柱謀殺案的謎團。

2.5 小時

尖沙咀

帶大家進入香港電影的光影世界,以場景發掘電影拍攝點滴,再順藤摸瓜了解香港的變遷。

2.5 小時

上環

重溫經典電影取景場地,沿途觀看在地取景的電影片段、比對珍貴劇照,細味戲內戲外的名星逸事。

歷史

2 小時

北角

1967,抱着對當時英國殖民政府福利政策的不滿和中國文化大革命的影響,當時的香港居民發起了一場大規模暴動。跟隨活現香港,追屬它留下的痕跡與精神。

2 小時

上環

百年之前,太平山陷入疫禍的絕望之中,但同時也邁向希望的未來。

2 小時

中環 及 上環

以腳步追尋我城法治的演變

2 小時

上環

認識香港的印刷歷史。穿梭在荷里活道,拜訪工藝大師,學習活字印刷技術。

2 小時

中環

從小漁村到國際金融中心,香港的致富之道為何?

2 小時

西營盤、石塘嘴、堅尼地城

港島之西,居然是昔日香港最骯髒的角落?

3.5 小時

黃泥湧峽

今日我們回到 1941 年香港保衛戰戰場舊地,體會守軍防禦之艱苦,領略香港獨有的戰略地位和價值。

客戶分享:

「我們參加過不少導賞團,但這實在是出眾的一次。它並不止於鋪陳資料與數字,而是得以讓人投入真正吸引的討論之中。」

Maria T.

活現香港的導賞團能讓人從意想不到的角度去了解香港,實在非常推介這間旅遊公司!

@deannad273

「造訪一個城市的時候,我會想了解它的文化和人,而不單止是旅遊熱點。在這次導賞團我正正感受到這種感覺!」

Pranav M.

特色

獨有體驗

只為閣下而設的私人導賞,歡迎共家人朋友同行 。

熱情嚮導

導賞員熱情且經驗豐富,娓娓道來香港的獨特故事。

故事技巧

化平板的歷史為深刻的故事。

深入研究

導賞團內容建基於紮實的歷史和口述歷史研究。

小團同遊

每團容納人數較少,導賞員更能了解團友需要。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