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
lgbt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LGBT
lgbt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香港性小眾之旅

導賞團概要

亞洲首個認識性小眾歷史及文化的導賞團

今日走在香港街上,你未必能顯而易見地看見性小眾的文化,但香港確實有豐富的 LGBT(男女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者)的淵源。本身已有多元文化交匯的香港,更是一個對酷兒群體很特別的家。

在是次行街團,導遊將帶你穿越中環和上環的歷史地標,透過故事和互動和各位參加者討論香港性小眾族群的演變以及同運歷程。不僅,導遊更會和大家進一步討論香港裡其他有關於性和性別的議題。 你準備好接受香港性小眾豐富而又多樣的歷史啟發了嗎?

導賞團焦點

  • 傾聽對於性小眾權益及相關立法影響深遠的案件
  • 途經重要地標,例如是廿五年來香港最革命、最受歡迎的同志酒吧Propaganda
  • 到訪《得閒炒飯》等同志電影的拍攝場地
  • 認識性小眾群體對於香港政治、藝術、運動、文化方面的貢獻
  • 體驗中上環的同志酒吧
  • 免費飲品乙杯
詳情

    "Desmond did a great job telling us about the struggle and progress of the LGBT movement in China."

    Frank P., Eugene, Orgeon, USA

    "You might end up feeling a part of the community with the warm hospitality shared."

    Darrick S., Bangkok, Thailand

    "We were intrigued when we saw this company doing a tour of LGBT history in Hong Kong. No one else in Asia, let alone HK, is doing something similar. We love love loved this tour. It was the highlight of our weeklong visit to the city."

    Hank S., New York City, USA

    香港電影之旅:上環

    《香港電影之旅:上環》乃香港旅遊業首創,我們將帶大家進入香港電影的世界,重溫經典電影取景場地。由資深影評人及影迷充當嚮導,沿途觀看在地取景的電影片段、比對珍貴劇照,細味戲內戲外的名星逸事。…

    View

    大澳漁村之旅

    若你厭倦風塵碌碌的都市生活,不妨暫且逃離喧囂,到有「香港威尼斯」之稱的大澳鬆一口氣。

    View

    香港司法制度演變之旅

    以腳步追尋我城法治的演變

    View

    北角懷舊之旅

    深入港島最北端,一覽香港的懷舊風采!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