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學英文四圍遊:跟住美籍導師行中環市集

簡介

小朋友學了不少英文,但遇見外國人仍不敢開口?孩子困在家缺少與人交流機會?

我們將街道化身為充滿驚喜的英語教室,邀請來自美國且喜歡吃生煎包的Miss Sabrina 帶隊,以地道英語與孩子來一場線上直播互動體驗。此活動將以線上導賞團方式舉行,透過加入本地元素和日常生活實例,以貼地教學營造真實英文語境,讓孩子真正愛上英語♥️。參加者除了能認識本港豐富的歷史文化外,也能直接與美籍導師對話(例如問「為甚麼Miss Sabrina愛吃生煎包?」),訓練英文會話能力,以加強講英文的信心,可謂一舉多得!

精彩活動及學習內容:

  • 介紹中環嘉咸街街市一帶的生活文化和歷史建築,擴闊孩子視野
  • 教授實用英文詞彙及常用句式,培養孩子學習英文的興趣
  • 提供趣味英語會話機會,提高孩子的英文表達能力

***參加者將於完成網上學習活動後獲得電子版活動出席證書乙張。

詳情

如報名系統未能正確顯示,請按此

快閃追心團

「Chubby Hearts」快閃追心團特邀藝術、攝影、電影和建築界的嘉賓,追住心心探索城市互動。2月19日至23日,下午4點至5:30。提早報名,當日公佈地點,費用全免!…

View

光影.活現 —— 放映會 × 場景遊

活現香港揀選了五套由 Golden Scene 發行的電影,呈獻一系列結合電影放映與場景導賞團的節目,重尋動人情節發生的場景,細訴電影製作時的幕後故事。…

View

「一喜活現•英皇80年」慈善虛擬導賞活動

「一喜活現•英皇80年」慈善虛擬導賞活動 簡介 報名須知 簡介 家傳戶曉的經典金曲、深入民心的電影之作、結婚贈 … View

香港流行文化節 2023——「電影叮叮」

要論盡香港的電影故事,該從何說起?不如和我們一同漫步中西區,遊一程電車河吹吹風!…

View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