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活現 —— 放映會 × 場景遊

簡介

【《叔.叔》及《狂舞派 3》團現已接受報名】電影人帶你重尋場景故事

《幻愛》、《點對點》、《狂舞派 3》等近年港產電影,既用演員的精湛演技與製作團隊的熱誠感動觀眾,亦秉承港產片實景拍攝的傳統,為香港不同地區留下豐富的光影紀錄。

由 10 月到明年 2 月,活現香港揀選了五套由 Golden Scene 發行的電影,呈獻一系列結合電影放映同場景導賞團的節目,早上先在堅尼地城高先電影院回味各齣電影,食過午飯後再由電影人帶大家走訪香港不同角落,重尋動人情節發生的場景,細訴電影製作時的幕後故事。

本團已向香港旅遊業議會登記,獲得《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下對持牌旅行社舉辦本地遊旅行團之有條件豁免,可接待不多於 100 名參加者(所有隨團工作人員計算在內)。詳情請參閱「報名須知」。

日期 節目 特別嘉賓
2021年10月16日(六) 《幻愛》放映 + 屯門場景遊 司徒一雷(《幻愛》攝影指導)
2021年11月13日(六) 《點對點》放映 + 維城界石遊 黃浩然(《點對點》導演)
2021年12月4日(六) 《逆向誘拐》放映 + 中環場景遊 黃浩然(《逆向誘拐》導演)
2022年1月15日(六) 《叔.叔》放映 + 深水埗、大角咀場景遊【現正接受報名】 梁銘佳(《叔.叔》攝影)
2022年2月26日(六) 《狂舞派 3》放映 + 觀塘工廈區場景遊【現正接受報名】 黃修平(《狂舞派 3》導演)

 

詳情
報名須知
繳費方法

報名前,請務必先閱讀「報名須知」及「繳費方法」

系統月曆中顯示為綠色的日期,代表當日場次尚有空位;若顯示「本月沒有適合你的選擇」,即代表當月所有場次經已滿額。

如報名系統未能正確顯示,請按此

 

 

沿路山旮旯 – 香港禁區隱世尋秘之旅

沙頭角禁區開放,等我哋帶大家踩入沙頭角,入住荔枝窩嘅民宿,體驗集文化導賞同過夜體驗於一身嘅深度遊旅程,感受城鄉共生嘅奇妙。我哋會探索沙頭角禁區、荔枝窩、梅子林同蛤塘,再喺客家村屋過一晚,體驗昔日農村生活。…

View

活學英文四圍遊:跟住英文導師睇尖沙咀名勝

學英文是否一定要「坐定定」,並將深奧的生字及文法死記硬背?非也,學英文最重要是夠「貼地」,學習能在真實環境中應用的英語才算是有意義!我們請來由澳洲籍英文導師帶領孩子走進尖沙咀,直播現場的多個著名地標建築,並以常用、地道的英語介紹地方的有趣歷史、文化和故事。…

View

為食鬼.遊灣仔 —— 灣仔鬼故美食遊

踏上詭異奇趣的旅程,傾聽香港傳統信仰的故事之餘,飽享灣仔佳餚。…

View
Community Treasure Hunt Tour KTown

堅城社區萬花筒

「香港夜繽紛」又有新玩法!發展局將於 2023年11 月 24 日至 26 日晚上 6 時至 11 時於卑路乍灣海濱長廊舉辦「堅城社區萬花筒」,免費入場。誠邀大家走入社區,發掘文化美食精髓;踏步海濱,共賞驚喜互動表演!…

View

Mailing List